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召开第30次党委会
日期:2020-11-16 08:47:06      浏览数: 71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11月9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党委书记吴新雄主持召开第30次党委会,党委副书记史玉波、党委委员王禹民、周大地、陆启洲、吴吟、郑玉平参加了会议。中国能源研究会特邀副理事长韩水、副秘书长王凡、刘惠宏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委书记吴新雄同志带头谈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史玉波同志和各位党委委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想。

会议要求,研究会及各分支机构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论述,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研究会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针,始终以“四个革命、一个合作”作为研究会研究、咨询、服务、交流的根本遵循。要持续学习、不断深化对“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认识,围绕贯彻落实过程中的重点关键,以及能源革命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一些关键课题进行深入调研、科学论证,提出高质量、高水平、专业性、建设性的研究成果,切实发挥能源智库的作用,更好地服务能源革命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我国在运核电站节能管理体系及停备期间降低厂用电率策略研究》、《分布式能源系统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地沟油治理政策研究》、《2035年我国电源结构优化研究》等5个研究会2019年自设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