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新一代环保型(天然酯绝缘油)变压器产业化应用助推工程》课题中期评审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8-11-19 14:00:00      浏览数: 116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为总结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规划下阶段研究工作,提升课题研究质量,1120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在京组织召开《新一代环保型(天然酯绝缘油)变压器产业化应用助推工程》课题中期评审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中国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郑玉平、武汉南瑞公司副总经理聂德鑫、中国电科院博士孙建涛等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课题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李华强、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专委会王伯创进行了课题研究汇报。

课题组成员从研究背景与意义、技术应用分析、产业发展前景以及结论建议等几个方面,简要回顾了本项目开题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审阅资料后,首先对课题组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其次,针对课题组提交的初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课题组认真修改和完善课题的不足之处。通过专家点评,课题组成员明确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

《新一代环保型(天然酯绝缘油)变压器产业化应用助推工程》课题是2018年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项目之一,对提高天然酯及天然酯变压器在国内的认知广度,提升产业链沟通深度、推动产业链应用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