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   建 >学会党建
中国科协“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活动举行
日期:2020-10-01 11:05:18      浏览数: 90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协“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活动在木樨地和北辰办公区同步举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出席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守东主持在木樨地办公区的升旗仪式。


       岁月无疆,英雄不朽。中国科协600多名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志哀。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接受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民族精神的洗礼,自身“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要进一步强化国家意识和集体观念,筑牢家国天下、命运一体的爱国情感,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融入到科协事业发展中,坚定不移与祖国共进步、与科协同成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