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与企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与企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系中国能源研究会下设的专业委员会(简称:ECEM),成立于1984年5月,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并登记注册的非盈利性节能社团组织。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与企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我国能源危机时期,是在国家节能任务日趋重要的大环境下,在节能和能源管理领域首个成立的节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与企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完成了国家能源政策、规划、法规和科技项目的研究与评估等重大工作,取得了众多科技及学术成果,作为国家级专业学术机构,得到国家各大部委和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在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与企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整合了几百名节能行业专家,除了承担各大部委和地方政府的节能课题研究任务外,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朮交流、节能咨询等活动,为国家节能减排作出了贡献,受到了政府部门和广大企业的好评。专委会专家团队积极参与国家节能法的制订和宣贯,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节能专委会还举办各种培训班和高层论坛,普及节能知识、培训节能技能,受到社会关注和行业的大力支持。

       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与企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专业节能与能源管理专家智库为基础,为政府部门和用能机构提供专业的课题研究和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芳城园一区17号楼A-906(邮编:100078)

办公电话:86-10-53687686

电子邮箱:ecem@cers.org.cn

网      址: www.ecem.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