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4-01 12:50:47      浏览数: 153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22年3月11日,中国能源研究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任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吴张建同志主持,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与会成员针对专委会发展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工作条例和经费管理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形成的会议纪要及相关内容经一周时间以函调形式收集专委会成员建议,综合成员建议形成的最终版,已报备中国能源研究会,并发成员进入试行。

专委会2022年将夯实组织基础,着力发展服务个人及单位会员,为服务好个人及单位会员,秘书处组织编写《专委会2022年度服务手册》,服务手册中包含专委会简介、成员名单、发展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工作条例、经费管理办法、单位会员服务指南、单位会员入会流程和个人会员入会流程等内容,诚邀信息通信新技术服务能源应用领域相关专家及单位加入个人及单位会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