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全国第二届“地电杯”电力工匠技能大赛启动会在兴义举行
日期:2019-07-13 18:57:39      浏览数: 1097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讲话

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副秘书长李乃崇主持会议

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致欢迎词

参会嘉宾参观万峰电力调度中心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参观清水河电厂

参会嘉宾参观220千伏万峰湖变电站

启动大会现场①

启动大会现场②

启动大会现场③

       7月12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农电)发展中心主办,贵州万峰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第二届“地电杯”电力工匠技能大赛启动会在兴义举行。

       启动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副秘书长李乃崇主持,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常务理事张志远、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永建,以及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七家电力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会。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致欢迎辞。

       会上,各电力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参赛的筹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会议讨论并明确大赛规则,成立了本届大赛组委会和执行机构,确定了操作项目技术工艺、标准、打分细则等事项。

       史玉波代表中国能源研究会向大赛承办方贵州万峰股份有限电力公司和参赛的各地方电力企业表示感谢,希望本届大赛筹备工作更充分、筹划更细致,讨论更规范,标准更统一,大赛项目更丰富,尽可能尊重适合所有企业的特点和要求,综合考虑相关企业对项目安排的不同意见。同时预祝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要求,加深地方电力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开展以赛代培,引导员工追求“工匠精神”,丰富“电力工匠”内涵,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气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成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