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举办团体标准编制培训
日期:2019-05-15 11:15:30      浏览数: 964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9515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在京举办了团体标准编制培训会。来自10个团标编制单位的主要编写人员及研究会分支机构主管标准化工作的同志共2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王金玉研究员、中国标准化协会张雯专家分别对国家培育发展团体标准的政策及管理、团体标准编制程序、编写要点及方法、团体标准的编写格式、术语、编写要素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2019年中国能源研究会新批准立项开展编制工作的共有10项团体标准。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团标编制人员的编写水平,提高团体标准起草的科学性和编写的规范性,指导和规范研究会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