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能源研究会10项标准编制立项
日期:2019-03-26 16:12:04      浏览数: 1472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3月21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召开标准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标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史玉波主持,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有关标准专委会人员列席。

       会议听取了中国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郑玉平关于2019年标准工作的汇报。

       委员们对储能、电能、中小配电企业研究中心、核能等4家标准专委会提交的共11项标准编制立项申请进行了审查,通过投票,同意对《压缩空气储能性能测试规范》等10项标准编制立项。

       会议要求各标准专委会、各标准编制承担单位,坚持质量优先、科学认证、精心编制、严格审查、精益求精,突出科学性、创新性、广泛性、适用性,做好标准编制工作。


file.png   中能研[2019]14号关于2019年标准立项的通知.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