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

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9月24日成立,旨在促进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政策研究与学术交流,以及开展分布式能源理念与技术宣传,为提高我国能源利用率,保护环境,加快能源结构的调整,搭建研究与交流的平台。

业务范围:

1、围绕国家的能源战略和政策、能源管理、能源安全和能源科学技术的重点问题,组织和推动各种形式的相关研究工作,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宣传分布式能源形势和科学技术的新发展,传播推广能源开发和能源节约的先进技术,普及能源科学技术和管理知识。

3、开展国际分布式能源科学技术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国际分布式能源科学技术合作,发展与国外有关科学技术团体和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友好交往。

4、编辑、出版、发行分布式能源领域科学技术学术书刊资料及相关的音像制品,传播科学技术信息。

5、为国家制定能源战略和政策、能源规划和能源法规,提供咨询服务和建议。接受国家、地区、部门和企业的委托,进行能源软科学项目的研究和论证。

6、开展分布式能源科技的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培养、发现和推荐分布式能源科技和管理人才。

7、反映会员的意见和建议,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