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冷、热、电、水多能互补综合能源项目 正式投运
日期:2021-12-23 08:57:39      浏览数: 2224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中心小秘 【字体:

以增量配网为依托,由中国能源工程集团联合中节能工业节能有限公司、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银川经开区综合能源项目正式投运。项目包括银川经开区增量配电项目、综合能源低成本化园区改造项目、综合能源单晶硅余热利用项目及数字化综合能源管控平台等。项目通过整合园区现有热、电资源,建设 CHP+太阳热+储能分布式能源站,打造冷、热、电、水多能互补、广泛互联、供需互动的新型能源消费和能源服务模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