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一行莅临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和电力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工作
日期:2019-04-17 12:02:14      浏览数: 1583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4月2日上午,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史玉波莅临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电力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工作。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党组书记、专员付海波,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邓召军陪同参加活动。

       史玉波听取了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电力科协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协会宣传片。史玉波指出,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多年来在平台建设、行业服务、行业自律、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多工作富有创新性、开创性,各方面走在了各省级行业协会的前列。特别是山东省电力科协成立以来,团结广大电力行业科技工作者,引导各电力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有力促进了电力行业的科技进步与发展。今后,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统领开展各项工作,在协会建设、协会运作中创造更多的经验和成绩,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希望山东能源监管办、山东省能源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给予山东协会更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中国能源研究会网安中心常务副主任曲胜,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毕超,山东能源监管办综合处兼资质处处长刘伟,山东省科协常委、电力科协执行主席、电力企业协会副会长徐震,秘书长李婷,顾问夏德森列席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