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第一批中国能源研究会标准立项的通知
日期:2023-06-16 17:55:55      浏览数: 700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国能源研究会标准管理办法》,经中国能源研究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审议,决定对《交流系统用高硅橡胶含量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技术条件及使用导则》等 32 项标准予以立项。 

请组织标准编制技术工作组按照中国能源研究会标准工作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标准编制过程中坚持质量优先、科学认证、精心编制、严格审查、精益求精,突出标准的科学性、创新性、广泛性和适用性。 

按照标准管理办法要求,标准立项后,须在 20 个工作日内,由标准编制牵头单位或参编单位,向中国能源研究会缴纳相应标准技术服务费,该费用主要用于团体标准制定和实施过程中的形式审查、立项审查、报批审查,网络公开征求意见、标准发布等服务工作。若标准研制费用由中国能源研究会统一管理,不再单独收取技术服务费。


中国能源研究会

2023年6月16日


附件:2023年第一批中国能源研究会标准立项清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