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通知公告
中国能源研究会新晋高级会员公布
日期:2024-01-15 07:37:15      浏览数: 509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国能源研究会章程》以及会员管理办法,中国能源研究会不断完善会员体系建设,逐步启动高级会员遴选晋升工作。首批共有29位在能源及相关领域内取得一定业绩,或对学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会员成功晋级高级会员,现将名单公布(附件一)。

高级会员评价维度主要为会员的专业水平、业界认可度、学术贡献、在学会的活跃度、贡献度、连续会龄等。在能源领域从业6年以上,具有一定的学术威望和行业影响力,取得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相当资格)的能源领域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均可申请,欢迎符合条件的会员积极申请(附件二)。

下一步,中国能源研究会还将从高级会员中提名推荐会士,形成“学生会员、普通会员、外籍会员、高级会员和会士”的会员体系,建立中国能源研究会会员学术认可制度。

附件:

1.中国能源研究会2023年首批高级会员(29人)

2.高级会员申请流程


中国能源研究会

2024年1月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