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改性甲醇燃料4项系列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06 17:43:22      浏览数: 1997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1234567.jpg

2022年1月6日,中国能源研究会组织召开了“改性甲醇燃料4项系列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中国能源研究会学术顾问吴吟、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张文亮、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副所长韩文科、生态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处长鲁成钢、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王钰、国家石油石化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高工刘慧琴、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凡、中国标准化协会团标部主任赵临斌等8位审查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凡副秘书长主持。

12345678.png

编写组组长唐元介绍了4项团体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意义、编制过程、主要技术参数,并展示了检测报告。标准审查专家审阅了4项团体标准和编制说明,一致认为4项团体标准编制过程清晰、内容严谨,同意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中国能源研究会标准委员会审定批准发布。

编写组将根据专家从形式、内容、技术参数等方面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对标准进行修编,确保标准严谨、规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