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智慧交通与绿色能源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11-24 09:50:29      浏览数: 8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23年11月23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国网智慧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能源研究会智慧交通与绿色能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23年专题研讨会暨年度工作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正运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相信专委会在新当选领导机构带领下,必将积极作为、奋勇图强,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各领域优势资源,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作出积极贡献。

专委会主任委员韩冰首先感谢中国能源研究会和孙正运副理事长的支持和信任,指出在双碳时代和能源革命的浪潮中,专委会要致力于推动智慧交通与绿色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加强专业领域的政策研究与交流合作,共创专业领域美好未来。

会上,秘书处作专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招商公路、中汽政研等单位专家进行专题演讲。来自高校、智库、车企、运营商等与会专家和委员分享真知灼见,推动专委会共商共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各位副主任委员分别就电网企业支持交通领域绿色用能转型、交通与能源行业携手推动低碳发展作主题发言。

孙正运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委员代表的观点为专委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借鉴,建议专委会结合产业实际情况,加强课题技术研究;标准化更加关注车网互动等应用中的问题,注重标准实用性、操作性。

最后,韩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委会作为中国能源研究会分支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耕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智慧交通行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中国能源研究会学术、政策及产业交流平台资源,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与品牌形象的社会团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