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4:21:50      浏览数: 2142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国能源研究会组织秘书处、各分支机构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推进能源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1.jpg

2.jpg3.jpg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