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绿色供应链专委会赴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开展交流授课活动
日期:2022-08-31 17:07:18      浏览数: 3877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b3ca5d9faa4e248774fbdc743ad96cc.jpg

f57362aeacd6560ee22440dc8713668.jpg

8月26日,应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工程公司)邀请,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赴国际工程公司开展题为“建设现代智慧供应链深化招标采购电子化推进全流程合规高效”的交流授课活动,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主任、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丁扬担任本次交流授课会的主讲嘉宾。

本次交流授课由国际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强主持,国际工程公司领导、各部门、中心和分公司10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了交流授课。

本次交流授课从战略高度指出了供应链发展的国家政策支撑和重大意义,从理论角度讲述了供应链的来源。随后分享了国网公司在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的实践经验。近年来,国家电网充分发挥电力行业“链主”带动作用,不断推动供应链智慧化、现代化升级,建成了“五E一中心”一体化数字平台,通过基础设施数字化升级和业务场景数字化重构,形成了智能采购、数字物流、全景质控三大业务链融合贯通,合规监督、智慧运营贯穿始终的供应链体系。

整场交流授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讲解透彻,为国际工程公司进行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指导意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