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科协学科发展工程项目——《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学科发展技术路线图》开题与工作部署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日期:2018-09-17 08:38:16      浏览数: 107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8年9月13日,中国科协学科发展工程项目——《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学科发展技术路线图》开题与工作部署会在呼和浩特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专委会主任委员王成山主持,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专业委员会、天津大学、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国网南京供电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广西大学、中能国研(北京)电力科学研究院等项目成员单位的20余位专家和研究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赵墨林院长致欢迎词。中国能源研究会刘惠宏副秘书长受郑玉平秘书长的委托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课题提出指导建议。中国科协(科学出版社)冯建刚同志对本项目背景及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人李化强介绍了《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学科发展技术路线图》课题大纲初稿情况。
在课题组组长王成山的统筹下,与会专家和项目组成员对本次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根据中国科协针对技术路线图研究报告编纂要求,对《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学科发展技术路线图》编写大纲体系、任务分工与进度安排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