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科协束为书记一行莅临中国能源研究会调研座谈
日期:2022-03-04 15:18:26      浏览数: 172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图片.jpg

3月3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同志一行莅临中国能源研究会召开座谈会,对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在党建强会、人才赋能、助力“双碳”方面的工作进行联合调研。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学会党建办公室主任李志刚,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婷,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等同志随同调研。中国能源研究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史玉波,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正运出席。

史玉波理事长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从党建强会、人才赋能、助力“双碳”三方面汇报了研究会近年来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智库建设、搭建人才交流平台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王丛飞,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学会的工作和有关建议。

束为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近年来研究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的价值导向和团结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学会要与中国科协共同发力、同频共振。中国科协将深入研究并协助解决学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好中国科协与学会的沟通与服务工作,加强与学会的联系,及时发现学会发展中的亮点,了解学会发展中的难事急事,促进学会的发展和交流。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科学技术创新部、科技社团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中国制冷学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