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   普 >科普活动
公众开放日 走进大亚湾核电基地
日期:2018-08-07 11:55:58      浏览数: 1225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8月7日,大亚湾核电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基地由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组成,大亚湾核电站是中国大陆第一座大型商用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不断刷新国际安全运行天数记录。作为核电站的海上屏障——防波堤绵延3公里,其外层的扭王块每块重15吨,可抵御台风碎浪。跟着镜头,从海上看守护核电站的安全壁垒!核电站如何运行,戳直播,揭开主控室的神秘面纱!链接https://www.newscctv.net/219news/video.html?videoId=1125D0BD-9CC0-EA8A-ED6C-0AA9B7B5BAC5


(来源:央视新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