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通知公告
能源大讲堂第11期:关于双碳目标下电力市场与碳市场协同发展的思考
日期:2022-08-25 11:40:18      浏览数: 1755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能源大讲堂”是中国能源研究会倾心打造的能源管理和技术领域高端讲座,是研究会为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提供高端服务的重要平台之一。“大讲堂"旨在发挥研究会能源领域专家学者的资源优势,将围绕国内国际能源领域前沿热点、焦点、难点问题,邀请专家学者探讨能源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路径,分享国际能源政策规划和转型经验,解析能源领域最新科技发展趋势与成果,推介能源新技术新产品,为能源科技与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指导和建设意见。

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大讲堂第11期聚焦“关于双碳目标下电力市场与碳市场协同发展的思考”,特邀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中国能源研究会电力市场与碳市场专委会委员、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市场专委会委员、中电联电力市场分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庞博作为主讲嘉宾,将于 8 月 30 日下午隆重开讲。欢迎参加!


此活动将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欢迎您扫描海报上方二维码或复制下方直播链接,诚邀您的参与!

直播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w/uiPmUfmI8Kio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