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抽水蓄能专委会赴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4-03-20 16:49:02      浏览数: 285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3月20日,抽水蓄能专委会主任委员侯清国一行赴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侯清国一行参观了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机组车间、劳模创新工作室、东电印迹等,了解了东方电机抽水蓄能机组新技术、智慧电站技术及创新成果等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共创科研成果等方面与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clip_image001.jpg

侯清国表示,抽水蓄能专委会作为抽水蓄能领域专业交流合作平台,始终立足“为抽水蓄能事业发展服务、为抽水蓄能企业和会员服务、为抽水蓄能科技工作者服务”这一宗旨,以“研究、交流、科普”为工作抓手,紧密围绕新型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开展研究、咨询、交流、服务。抽水蓄能专委会诚挚邀请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专委会项目研究、学术交流、科普活动等工作,不断推动抽水蓄能高质量发展,提升抽水蓄能专委会行业影响力。

clip_image003.jpg

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鄢志勇对侯清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大型发电设备研究、设计、制造的骨干企业,是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作为抽水蓄能专委会委员单位,东方电机希望能够持续深化同抽水蓄能专委会的互利合作,共同推动抽水蓄能行业创新进步。

抽水蓄能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首席研究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