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效与投资评估专委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12-16 17:39:13      浏览数: 176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21年12月15日,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效与投资评估专委会采用视频形式召开了换届会议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国能源研究会监事长韩水,能效与投资评估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戴彦德以及专委会委员和会员代表20余人出席了会议。

换届会议由能效与投资评估专委会主任助理刘蕾主持。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焦健受主任委员戴彦德委托,作第二届专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

会议通过网络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效与投资评估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提名并聘任了专委会名誉主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焦健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王芳、专委会主任助理刘蕾、北京清建华图规划设计院李欣院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专委会新一届主任委员焦健提名并聘请戴彦德为名誉主任,刘蕾为秘书长,高晟财富控股集团晟和研究院院长郑彩伟为副秘书长。

中国能源研究会监事长韩水充分肯定了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为进一步做好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在促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实现“双碳”目标上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紧密团结节能和能源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与科技工作者,积极为双碳目标实现提出专委会观点。三是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国家能源及节能管理部门与企业联系的桥梁,积极探索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构筑学术与创新交流的新高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