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   普 >科普活动
2021中国能源研究会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1-08-26 14:15:47      浏览数: 9577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低碳的社会氛围,8月26日,中国能源研究会组织会员代表举行了“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禹民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正运主持。

王禹民副理事长指出,广大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行绿色低碳生活消费方式,以科技创新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赋能产业绿色转型,在推进节能降碳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指出,会员是立会之本,研究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奋力谱写能源研究会工作的新篇章。

活动中,中国能源研究会发布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争做“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京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会员单位作专题发言。通过结合各自实际和所处的不同领域,介绍会员企业在节能减排、低碳减碳、技术创新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明确了企业今后的努力方向,为研究会的其他会员单位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凡、副秘书长刘惠宏、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荣霞,及研究会各中心、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