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凡一行赴邢台市调研玻璃产业
日期:2019-05-28 15:06:16      浏览数: 113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5月28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凡一行到邢台市就玻璃产业环境保护新工艺、新技术和玻璃产业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进行调研。副市长王自琪,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刘占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自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凡副秘书长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邢台市在玻璃产业节能减排、转型升级和环保治理的经验与做法。他指出,我市玻璃企业不断加大环保投入,积极尝试新型环保工艺,严格执行玻璃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半干法脱硫、脱硝等先进适用减排技术,强力抓好烟气脱白,全面建成了符合排放标准和总量控制要求的脱硫、脱硝、除尘重点治污减排设施。

       王凡副秘书长对邢台市玻璃企业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的经验与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玻璃行业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希望玻璃企业转变观念,努力提高运行质量,加大环保投入,保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努力推动玻璃产业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