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课题《我国全寿期生态核电指标体系构建》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9-05-27 15:08:18      浏览数: 139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5月27日,中国能源研究会课题——《我国全寿期生态核电指标体系构建》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王乃彦院士,副主任委员陆道纲、李靖,专家委员会专家汪永平,特邀专家闫世东、王泽平、王国栋等人参加,会议由核能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禹民主持。


       会议开始,课题组成员对《我国全寿期生态核电指标体系构建》课题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现有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从全寿期生态核电指标体系的构建原则、构建思路和主要指标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专业给出了后续发展建议。

       听取专家建议后,王禹民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生态核电课题的研究符合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是核电行业积极践行生态文明观的具体体现,研究成果受到了国务院、国家能源局等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后续请课题组对生态核电指标体系进行不断地丰富和完善。惠州核电项目合同作为生态核电的示范项目,下一阶段也需做好生态核电的项目验证和实践,在体现社会和谐方面,深入探索企业与地方共赢发展,做好生态核电的总结和经验推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