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发布社会科技奖励目录,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奖励编号0285!
日期:2018-10-26 09:41:12      浏览数: 123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社会科技奖励目录》所列奖励是由设奖人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奖﹝2017﹞196号)自发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无行政级别。承办机构是社会科技奖励的责任主体,评审结果由奖励承办机构负责解释。

“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于2017年首次设立,旨在深入贯彻能源发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战略思想,鼓励能源领域自主创新,充分调动广大能源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首次评选,累计收到申报项目422项,能源管理创新奖和技术创新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1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56项。在此基础上,2018年新增设学术创新奖,用以鼓励能源基础研究方面创新,涵盖能源学科基础理论和应用理论创新、标准创新、科研方法创新、计量方法创新等主要内容。2018年评选,累计收到申报项目309项,能源管理创新奖、技术创新奖和学术创新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2项。

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被国家奖励办公室正式纳入社会科技奖励目录,奖励编号0285。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