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   普 >科普基地 >电力
国网江苏电力体验馆

 

国网江苏电力体验馆

国网江苏电力体验馆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建设并运营,初建于2013年,于2019年进行了升级改造,以全新的面貌对外免费开放。该馆以责任、科技、和谐为主题,立足于江苏特色、紧扣电力特点、注重服务内涵、贴近客户体验,努力搭建与社会公众沟通互动的重要平台、与同行交流探讨的综合窗口。

场馆环境

国网江苏电力体验馆总面积2252平方米,分为源生万物、行者无疆、此心光明、遇见未来四个展厅、共41个展项,分别介绍了能源利用的历史、电力网络的发展、江苏电网的服务、能源利用的未来等内容。

展厅采用大量全媒体、全感知、全息化的高科技手段,呈现出颇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视听效果。该馆以“传递光明,服务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普及和传播电力与能源相关知识,倡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通过沉浸式和互动式体验,带领参观者走进电力视野、领略苏电文化。

该馆先后被命名为“中国能源研究会科普教育基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南京市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南京市建邺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