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专家组一行赴青海省清洁能源产业及光伏制造业公司进行调研
日期:2019-06-15 10:43:30      浏览数: 126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613-14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一行8人,到公司清洁能源产业及光伏制造业进行调研。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青海省能源局局长车军平参加调研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显贵,副总经理刘柏年分别陪同调研。

13日下午,史玉波一行来到新能源分公司,详细听取了刘柏年及分公司负责人有关电子级多晶硅项目各工艺流程、工艺特点、产品质量对标及光伏产业链等情况的介绍,深入精整车间查看多晶硅成品,重点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多晶硅生产成本及产品销售情况。


在太阳能电力公司电池及组件制造生产线,史玉波详细了解了公司新产品、新技术研究成果及发展路线,并就国际光伏技术发展趋势、生产成本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14日,史玉波一行来到龙羊峡水电站,先后前往中控室及尾水平台等区域,详细听取魏显贵关于公司在黄河上游水电站建设情况、生态保护措施及龙羊峡水电站整体介绍、生产运行情况。

在共和光伏园区展厅内,魏显贵向史玉波重点介绍了公司各产业发展情况,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基础设施规划、水光互补光伏电站运行特点及技术优势、百兆瓦实证基地建设运行、特高压外送通道规划建设等情况。史玉波对水光互补协调运行技术及实证基地研究数据表现出极大兴趣,围绕水光互补模式的推广价值和实证基地各项试验结果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史玉波一行还登上观光塔俯瞰了共和光伏产业园区的全景。


调研会上,车军平围绕青海省情、青海能源发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中长期发展思路构想等对青海省能源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魏显贵从公司基本情况、坚持创新驱动,引领清洁能源升级发展及推进国家重要的新型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等清洁能源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海南州政府针对州新能源发展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史玉波对青海省、海南州及黄河公司能源发展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期许,希望共同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为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作出新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