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燃料电池专委会燃料电池行业疫后复工复产专题研讨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0-04-01 13:55:52      浏览数: 1672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3月31日下午,由中国能源研究会燃料电池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燃料电池行业疫后复工复产”线上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活动初始参会人数便已达到300人平台人数上限。本次研讨会是继3月20日专委会发布“关于燃料电池行业疫后科学有序复工的倡议书”后的行业交流活动,旨在商讨复工复产事宜,继续推动行业发展。

       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韩敏芳教授代表中国能源研究会致辞,建议在疫情形势下响应国家号召,将线上研讨会议拓展规划为专委会的定期活动,促进全行业的广泛交流。

       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武汉理工大学潘牧教授,与氢雄、武汉氢电、众宇、喜玛拉雅光电等湖北地区燃料电池企业代表就复工复产面临的人员、物流、市场和资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技术官(CTO)柴茂荣博士与东方三峡、国富氢能等国内能源行业企业代表就疫情对燃料电池行业的冲击与影响进行了广泛交流。

       韩敏芳教授就燃料电池行业国际发展动态、国内产业形势与政策趋势以及疫情下国家各级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政策进行了专题分享,并和主座嘉宾对参会嘉宾提出的关于技术路线、补贴政策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观点分享。

       会议由韩敏芳教授与燃料电池专委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工卢琛钰共同主持,会谈过程中,参会嘉宾积极互动,反响非常热烈。嘉宾们对行业未来加速发展表示期待,并一致认为这样的线上研讨效率很高,有利于进一步坚定行业发展信心,希望在未来能更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燃料电池专委会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