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年鉴2018》审稿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8-11-25 09:07:50      浏览数: 1100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8年11月23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在京组织召开了《中国能源年鉴2018》审稿会,来自能源领域的12位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主持。

为全面系统地记录我国能源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为社会各界提供能源领域的综合性工具书和史料性年书,中国能源研究会从2018年开始组织编撰《中国能源年鉴》,定位是资料工具书。

《中国能源年鉴2018》系统介绍2017年我国能源领域改革发展情况的主要资料,并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能源改革发展的重点成就。全书包括发展篇、改革篇、政策篇、科技篇、企业篇、国际合作篇,共6个篇目,31章。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年鉴编撰工作汇报并研读初稿后,认为《中国能源年鉴2018》是一部承上启下的资料性年书,对能源行业和社会各界都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会上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