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第十五届长三角能源论坛——“智慧能源与能源互联网”主题论坛在浙江长兴顺利召开
日期:2018-12-03 16:03:54      浏览数: 1200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11月30日,第十五届长三角能源论坛——“智慧能源与能源互联网”主题论坛在浙江长兴召开。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推进长三角智慧能源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能源研究会共同主办,长兴县科学技术协会协办,中国能源研究会提供指导。中国能源研究会王凡副秘书长在论坛上宣读了郑玉平秘书长的致辞。来自长三角地区,以及福建、广东、重庆等研究机构、高校和企业的知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智慧能源与能源互联网”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着重就构建智慧的能源服务新体系、如何进一步加强储能技术、进一步打造国际领先的非并网风电海水淡化一体化装备技术,进一步营造能源数字化智慧化环境,推动形成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能源国际合作新格局等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和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论坛前夕,还召开了省市能源研究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交流工作情况,商量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合作重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