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   建 >学会党建
中国能源研究会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16 14:00:13      浏览数: 1174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6日,中国能源研究会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分支机构代表,赴西柏坡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研究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史玉波,监事长、纪检委员韩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委委员孙正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在西柏坡纪念广场,全体人员瞻仰了五大书记铜像,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集中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专题片,深刻学习了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荣传统。

参观学习结束后,研究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史玉波在“赶考大讲堂”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史明理,努力开创能源研究会工作新局面”的党课。史玉波强调,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确保研究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加强党对研究会工作的领导,打造能源高端智库和学术交流品牌,广泛团结广大会员和能源科技工作者,坚持守正创新、依章依规办事,努力开创能源研究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期间,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研究会副理事长孙正运传达了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孙正运表示,研究会及各分支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立足本职本责、争当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的先锋军,为促进能源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实现2030年“碳达峰”与2060年“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汤军、党委副书记刘平以及公司部分党员干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更多资讯请长按CERS官方微信二维码

研究|咨询|服务|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