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   建 >学会党建
中国能源研究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14:17:50      浏览数: 12209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能源研究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史玉波现场参加了大会。中国能源研究会组织秘书处、各分支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在线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00年砥砺奋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走上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我们要向党、向祖国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结合中国能源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党建强会、学术立会、开放兴会、依章治会、守正创新”的工作新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推动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月29日,中国能源研究会还组织大家在线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直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