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吴吟应邀出席清洁供热中国行—泰安行暨首届清洁供热泰山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日期:2019-07-30 18:30:56      浏览数: 1374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9年7月27日,由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和泰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泰安市高新区、泰安市能源局、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安市住建局及山东爱客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清洁供热中国行—泰安行暨首届清洁供热泰山峰会”在山东省泰安市拉开帷幕。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清洁供热产业政策,加快优秀实用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加强清洁供热供需企业交流合作,扎实推进泰安市清洁供热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应邀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吴吟做主旨演讲

       吴吟深入解读了国家清洁供热发展规划,指出政府重视、技术完善、企业参与、环境改善是当前清洁供热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系统谋划和科学推进清洁供热过程中,科技创新将深刻改变供热面貌,专业化运营将支撑供热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参事、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CHIC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巡视员周宏春,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德健,泰安高新区管委会书记李诚实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泰安市相关委办局、泰安市各区县、燃气热力公司、清洁供热企业、技术产品提供商、金融机构及新闻媒体等单位4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在会议上分享经验、探讨共性问题、谋求合作发展;在参观考察中开拓视野、启迪创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