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江阴市副市长曹兴华一行来访中国能源研究会
日期:2023-05-11 08:45:17      浏览数: 9244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0bf5e248591f767975809afd96d5139.jpg

5月10日,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兴华一行前来中国能源研究会交流座谈。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史玉波出席座谈会。

史玉波理事长向曹兴华副市长一行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他表示,中国能源研究会非常愿意加强与江阴市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研究会在学术交流、研究咨询、科学普及等方面的优势,聚合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曹兴华副市长介绍了江阴市的区位优势、经济现状,以及江阴市在产业布局、“科创江阴”建设等方面推出的举措。她表示,作为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江阴目前正在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希望借助中国能源研究会在能源领域内的技术、人才、产业资源和品牌影响力,能够提升江阴在能源板块的技术创新力,推进产业高端化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未来可以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

江阴市政府办公室、科技局,江阴市临港科技局、临港开发区,江阴市云亭街道、澄江街道,江阴市新国联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能源研究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