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周大地常务副理事长出席第八届低碳亚洲发展年会召开并发表讲话
日期:2019-11-08 17:38:49      浏览数: 1107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照片1】首届北京工业大学“一带一路•匠心相通”国际学术系列会议——第八届低碳亚洲发展年会成功召开

       11月7日至8日,由北京工业大学、全球环境战略研究机构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主办,“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京港大学联盟协办的首届“一带一路·匠心相通”国际学术系列会议暨第八届低碳亚洲发展年会在北工大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本次论坛围绕气候变化和低碳政策展开研讨,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所高校、政府机构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学生近80余人参加会议。

                                          【照片3】首届北京工业大学“一带一路•匠心相通”国际学术系列会议——第八届低碳亚洲发展年会成功召开

      会上,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大地发表讲话,共同探讨环境节能保护专题, 不仅能为中国、为亚洲,更能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低碳减排、环境建设、可持续绿色发展等方面提供专家智慧和解决方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