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与应急技术工作部

中国能源研究会电力安全与应急技术工作部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中国能源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所属直属部门,充分依托在电力安全与应急技术领域的经验优势,联合行业内其他有特长、能够互补的成员单位共同组建。定位于电力安全与应急的学术研讨、技术交流和研究,致力于深入研究电力行业、企业安全与应急领域政策、规范、标准,系统解决电力行业、电力企业的管理问题和技术难点。

电力安全与应急技术中心的宗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电力行业特点开展技术服务,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发展。

电力安全与应急技术中心的主要任务:中心由电力行业安全应急专业领军人物主导,以推进安全应急体系产业化为使命,基于对电力行业特殊监管规约与行业最佳实践的深入了解,借助先进的信息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致力于构建电力行业安全应急服务支撑体系和平台,通过积累决策数据,迭代最佳实践,引领电力安全应急产业的建立和持续优化。

电力安全与应急技术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开展电力行业安全与应急现状调查,建立专业资料库、专家库,开展技术咨询服务;构建信息共享平台,组织技术交流和合作;组织电力安全与应急研讨会、技术推广会,指导新方法、新技术在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中的应用。

联系方式

电 话:010-56020192

传 真:010-82895776

联系人:王瑶

电子邮件:cers_fp@cers.org.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国际创业园C栋40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