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效与投资评估专业委员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效与投资评估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中国能源研究会所属分支机构,充分依托能源技术领域与投资融资领域的双重优势,联合行业内其他有特长、能够互补的成员单位共同组建。

能效与投资评估专业委员会的宗旨:全面开拓投资机构能源市场,锐意打造节能领域融资平台。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导下,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的领导下,能效与投资评估专业委员会积极与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能源局、国家节能中心、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国内机构,以及法国开发署、世界资源研究所、能源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银行等国际机构开展密切与广泛的合作,通过开展政策咨询、课题研究、行业分析、项目评估、技术推广、案例开发、项目对接等综合性服务,凝聚社会力量共同促进全社会的绿色低碳发展。能效与投资评估专业委员会不仅熟悉绿色低碳领域相关政策与技术,为国家相关部门建言献策,还对银行信贷、担保、保理、融资租赁、私募等投融资领域非常了解,是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节能投资研究机构之一。

联系方式

电 话:010-63602326

传 真:010-63602330

联系人:刘蕾

电子邮件:technic@chinaenergycouncil.org

网 址:https://www.cers.org.cn/site/index.html?siteid=10000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28号大成广场7门13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