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工作委员会职责

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的领导下,围绕国家节能减排的中心工作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开展工作:

1、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节能减排有关方针、政策,推动和促进节能减排工作,为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2、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调查研究,向政府部门提出节能减排政策、立法、改革等建议。承担政府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的节能减排有关课题研究,为政府节能减排政策的制订提供服务,为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提供帮助。

3、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开展"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活动"。通过一站式服务,为企业的节能改造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和系统优化方案。

4、为企业等相关单位提供节能减排技术咨询、技术培训、项目立项调研、能源审计、能效测定、热平衡分析、项目评估等服务。

5、加强交流和合作,为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管理者,提供节能减排管理经验与学术交流的平台,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技术与最新研究成果,积极推进我国节能减排工作与国际接轨,促进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6、完成中国能源研究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人:陆风华;手机:1391095924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