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综合利用(综合能源)模式创新与示范工程课题组赴天津调研综合能源产业发展
日期:2019-08-26 20:36:18      浏览数: 1948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9年8月15日,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综合利用(综合能源)模式创新与示范工程课题组组长、天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宏杰,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化强带领调研组赴天津调研综合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范滢,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刘华章,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科技部张猛等参加了调研。

      8月15日上午,课题调研组与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对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天津综合能源公司对天津市所辖49个园区能源需求情况进行了集中式的汇报,对周边企业总部搬迁情况进行及数据中心用能情况进行了阐述,对商业综合体、农业集中供能、人才公寓、公交集团电动充电桩、工业用户余能利用情况、学校用能特点与节能服务进行了重点说明。

      8月15日下午,课题调研组赴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针对中心综合能源示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能效使用率、能效转化比、水电气接入情况、项目经济性与服务模式进行了重点调研。

      最后,与会专家针对天津市综合能源产业发展的问题与困惑展开了交流,并围绕天津市“城市能源综合体”议题展开了论述。课题组将针对天津市调研的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依托综合能源领域专家智库,为天津市综合能源产业发展支撑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