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2019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和油气一体化勘探开发机理和关键工程技术”闭门研讨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9-09-20 12:34:57      浏览数: 159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9年20个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在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正式发布,其中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推荐的“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和油气一体化勘探开发机理和关键工程技术”被选入其中。根据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统一要求和部署,中国能源研究会今天在京组织召开了“2019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和油气一体化勘探开发机理和关键工程技术”闭门研讨会。

       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主持。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周大地、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义脑,以及包括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中资公司、中国工程院、中国石油大学、中国能源研究会及项目推荐委员会部分成员在内的近20位专家参与研讨。

       会上,中海油研究总院技术研发中心工艺总师李清平,就“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和油气一体化勘探开发机理和关键工程技术”,重点围绕立项依据与研究目标、技术发展现状、问题与挑战、发展预测、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项目进展专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就项目研究和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上报中国科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