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吴吟出席第三届清洁供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日期:2019-12-28 16:19:41      浏览数: 1199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9年12月28日,“第三届清洁供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雄安新区如期召开。论坛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热电与新能源产业分会、地热能供暖技术推广中心主办,北京国建信科供热节能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地方发改部门、住建局供热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热力热电企业,新能源利用企业、供热相关设备企业共计26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出席论坛并作题为《能源发展趋势及清洁供暖展望》的主旨报告。

       与会专家就国家能源形势、清洁供暖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可再生能源利用,燃煤供热企业超低排放技术改造、供热节能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交流研讨,给供暖企业指出了更明确的清洁供暖发展方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