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俊峰出席第七届中国(长沙)新能源应用暨智慧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作主旨演讲
日期:2019-12-27 14:46:55      浏览数: 1364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12月27日,第七届(2019)中国(长沙)新能源应用暨智慧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盛大举行,论坛旨在为加强行业信息沟通交流,把脉行业,破解痛点,促进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此次论坛由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和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协会主办。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俊峰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第九届扎耶德未来能源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李俊峰

      此次论坛以“智慧能源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能源革命的关键转角区,风电、光伏和储能的发展态势。此次论坛议题紧扣行业发展难点,为与会人员带来了湖南省新能源支持政策解读及发展规划,中国可再生能源“十四五”能源规划若干问题思考,中国可再生能源(风电、光伏)步入平价时代的分析和展望,面向生态环境保护的水资源高效利用技术,新能源+智慧服务的应用与发展,2019年光伏回顾与2020年展望,新能源微地形预测及其灾变脱网风险预警技术,2019年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回顾与未来展望,光伏与水厂完美结合的应用分享,超级电容器储能在智慧照明领域的应用等十场特色专题演讲,为与会者提供了最具“智库信息”的行业干货,获得了广泛好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