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于崇德出席2019年全国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23 16:03:42      浏览数: 1312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12月23日,2019年全国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于崇德充分肯定了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工作在我国电力工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中电联领导对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工作的支持和期望;并结合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趋势,分析了我们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

       来自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以及电力设计、施工、咨询等单位的技经负责人,各级电力建设定额站负责人,特约专家和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