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特邀副理事长韩水出席2019全国大中型水电风险管理年会暨水电智慧管理与工程安全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日期:2020-01-09 16:40:46      浏览数: 1430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20年1月9日,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风险管理专委会主办的”2019全国大中型水电风险管理年会暨水电智慧管理与工程安全论坛”在成都举办。

      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家能源局大坝安全监察中心等40余家相关单位的行业领导、各领域专家及学者、电力企业负责人等出席论坛,共同探讨水电企业工程安全与智慧管理的先进经验与方法。中国能源研究会特邀副理事长韩水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

      中国能源研究会特邀副理事长韩水从水电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机遇与挑战、政策导向与开发原则、结构优化与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分析和预测了我国水电未来发展趋势。他指出,当前我国水电发展成绩斐然,同时我国水电开发也面临安全、生态环保、移民和消纳等诸多困难,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两个“十五年”战略安排,必将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电力的发展也必须顺应能源结构转型的需要,大力发展清洁低碳电力。这即是机遇,同时也要迎接其他清洁能源发电的挑战,水电开发的政策和原则就是安全可靠、生态环保、科学有序、利国利民,确保水电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