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   普 >科普基地 >电力
同里区域能源互联网示范区

同里区域能源互联网示范区位于苏州吴江区同里古镇北侧约800米,占地35333平方米。按照能源供应清洁化、能源消费电气化、能源利用高效化、能源配置智慧化、能源服务多元化的思路,集聚能源领域最先进理念与技术,探索构建“电为中心、电网为平台,多种能源自由交换、协同互补”的新型区域能源互联网,建设了微网路由器、多功能绿色充换电站、“三合一”电子公路等15项世界首台首套能源创新示范项目,展示未来网格化能源网络新形态、智能化能源运行新方式、综合化能源服务新模式。公众可以通过参观综合能源展示中心观看能源创新示范项目的宣传短片、三维动画、沉浸式影片等,通过多能互补综合利用、压缩空气储能等项目了解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电化学储能等先进能源技术,还可以观看电动汽车换电、充电过程以及乘坐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等,充分体验能源转换和高效利用的技术成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