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智能发电专业委员会2019年全体委员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2019-05-24 18:49:21      浏览数: 1399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5月16日,中国能源研究会智能发电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智能发电专委会”)2019年度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召开。来自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规划院、发电集团、科技企业等单位的共47名委员参会研讨。

       会议听取了智能发电专委会牛玉广秘书长关于2018年度专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智能发电技术发展报告》的编制规划与架构草案。


       在随后举行的智能发电专委会圆桌会议上,委员们畅所欲言,重点就专委会的工作推进、发展方向、主要任务、项目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发展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


       刘吉臻主任委员总结指出,智能发电是一个多学科融合、多学科交叉的领域,代表着能源技术领域的发展方向。当前发展形势下行业内对智能发电的共识度越来越高,对其发展也越发有信心。智能发电专委会要明晰定位,立足高远,充分发挥专业学术平台作用,汇聚有专业基础、学术成就、有影响力的人才,深入开展智能发电调查研究;要强化部署,求真务实,加强资源共享与协同创新,汇聚行业内的组织与机构,共同推动与深化智能发电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同时要协助电力行业普及基本知识,强化经验交流,推广成功经验,引导发展方向,促进智能发电技术的广泛应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