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周大地出席第七届全球气候变化智库论坛
日期:2019-12-13 15:08:02      浏览数: 1174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5)12月2日至13日在马德里举行。期间,由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下称“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气候变化智库论坛—气候变化经济学的最新进展”在COP25“中国角”召开。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周大地出席会议,并就“气候变化问题的经济账应该怎么算”“低碳发展如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同与会代表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