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能源产业创新与未来高峰论坛” 闭门研讨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6-28 17:36:43      浏览数: 1332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针对当前东北地区能源发展现状和热点,为东北能源发展献计献策,全面推动产业协同,助力中国能源产业高质量平稳运行,6月28日,在第21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的能源产业创新与未来高峰论坛闭门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主题是“助力东北能源转型”。

       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史玉波主持。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郑宝森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王云鹏、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昊、中国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郑玉平、黑龙江省发改委能源综合规划处处长林大勇、黑龙江省工信厅装备处处长乔惠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国网黑龙江电力公司总经理朱薪志 、吉林大学教授、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政、建银国际联席董事陈咏娴、中国华能黑龙江发电公司董事长周刚、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凤亮、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副所长高世宪、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况杰等演讲嘉宾围绕“助力东北能源转型”主题,从能源、科技、金融、区域经济、营商环境等领域进行全面且深入的讨论,会议形成丰硕的成果,对东北能源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振兴东北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